S__61882373.jpg  

 

邁向第八個月大的jaguar

還有邁向第三個月的luna

 

想當初決定開始養你們的時候

一直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是個好媽媽

就像老一輩說的

當你的孩子來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學會當一個好媽媽

 

你們很調皮

會打翻水 會撕爛東西  會到處爬跳  會打架會吵鬧

但是每當回想見到你們的第一面那個時候

就不禁莞爾一笑

 

你們在我人生最艱難的時候降臨我的生命

你們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候給我一點希望

小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第一眼  妳用妳小小的手掌貼著我的

一咪咪大的手  一雙有靈的眼睛瞪著我看

雖然會思考黑色的孩子會不會說被受詛咒  但是看著你的小手  就決定帶走你

娜娜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第一次  你在我懷裡掙扎著往上爬

小小的身軀  一雙漂亮的眼睛看看我又羞澀地轉頭

雖然當初你真的還太小 但是為了不錯過你  毅然決然地帶你回家

 

 

或許你們都不記得了

但我都依然歷歷在目

你們撼動我的瞬間  你們讓我心動的瞬間

//

而你,我親愛的男朋友

在我身邊一直陪伴我

在我第一次當新手媽媽的時候給我支持鼓勵

陪我一起將他們養育長大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的愛  也給他們無限的愛

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